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海报 >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2015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2015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2015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是由2011年開始舉行的澳門其中一項年度文化、旅遊節目,舉行日期是每年十二月二十日澳門回歸紀念日或之前的周日。《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是以澳門拉丁城區為主軸的藝術大巡遊活動,每年有不同主題,邀請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表演隊伍以及本地演藝團體參與,穿插澳門歷史城區的大街小巷。

今年(2015年)的《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將會在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下午四時開始,巡遊路線由大三巴牌坊開始,途經花王堂前地、老人院前地、高園街、炮兵街、美珊枝街、瘋堂斜巷、仁慈堂婆仔屋、聖祿杞街、瘋堂新街、聖母堂前地、和隆街、塔石街、亞豐素亞布基街,最後在下午六時到達塔石廣場,舉行大匯演。

 

作者:Chiii Design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2015: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