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海报 > 2017台湾国际打击乐节(TIPC Competition) 海报

2017台湾国际打击乐节(TIPC Competition) 海报

2017台湾国际打击乐节(TIPC Competition) 海报

朱宗庆先生于1993年创办第一届TIPC(当时名为"1993台北TIPC打击乐节"),并将其设定以现代打击乐团为主,邀请全世界最顶尖的打击乐团来台湾演出,并且所有演出者也须参与其他团体演出的音乐会,以达到文化与专业交流的目的。此外,在最初的前四届打击乐节,主办单位更要求所有的打击乐团必须在音乐会中演奏一首台湾作曲家的作品,这是推展东西方文化交流的用意,也成为TIPC重要的特色之一。

朱宗庆打击乐团秉持"让世界走进台湾、使台湾走向世界"的核心愿景,于1993年创办每三年一次的台湾TIPC打击乐节(Taiwan International Percussion Convention,TIPC),举行八届以来,在世界知名打击乐团及演奏家的热情响应之下,已成为引领世界打击乐潮流的重要平台。

2017台湾国际打击乐节(TIPC Competition) 海报: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