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海报 > 2020新血计划全面开启 多维度探索未来无限可能

2020新血计划全面开启 多维度探索未来无限可能

2020新血计划全面开启 多维度探索未来无限可能

2020年的开端对每个人都是一场考验,如何战胜逆境,突破重围成为了各行各业所有人的课题。

受疫情的影响,线下娱乐演出陆续取消或延期,各大音乐厂牌、音乐平台等纷纷转战线上,打造和用户深度交互的直播玩法。其中,摩登天空联合哔哩哔哩、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快手、唱吧等合作伙伴强势打造的诸如“宅草莓”、“摩登情人夜”,“摩登OK!”等全新线上IP,向乐迷展示往届草莓音乐节精彩瞬间、艺人Vlog、DJ云打碟、以及新血计划音乐人作品联展等精彩内容,受到音乐爱好者们的广泛热捧与好评。

与此同时,MDSK联合新血计划开展的“满舒克《眠冬》REMIX计划”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此活动邀请新血音乐人们一同来为《眠冬》制作风格不同的混音版本作品,目前微博上已然掀起了一阵remix狂潮。

纵观疫情期间的音乐市场,线上娱乐的大爆发,也为音乐人们提供了创作新思路和新机会——直播演唱会、云音乐节、云蹦迪等成为了当下最热玩法,独立音乐人已然迎来全新的音乐创作起点。

3月17日,YOUNG BLOOD新血计划全面启动,并全面升级平台架构,打造全新线上线下互动玩法,引领当下青年文化发展的潮流,为独立音乐市场开辟新契机。

2020新血计划全面开启 多维度探索未来无限可能
2020新血计划全面开启 多维度探索未来无限可能
2020新血计划全面开启 多维度探索未来无限可能

2020年新血计划将联合正在现场APP共同打造新血计划专区。届时,专区将面向全国的独立音乐人/乐队进行招募,同时专区会为新血音乐人提供作品展示、在线试听分享、歌单推荐等功能。优秀的新血音乐人还将有机会在QQ音乐等平台获得月度歌单、年度合辑等资源助推,丰富独立音乐市场的多样性。

对独立音乐人最大的刺激莫过于携自己的原创作品登上更大舞台,新血计划预计落地10场以上草莓音乐节,并相应推出诸多预热系列活动,不断向草莓音乐节新血舞台输送优质音乐人,同时也为年轻音乐人提供更多历练自己和曝光作品的机会;新血试验作为新血计划的线下LIVEHOUSE系列演出品牌,在2020年将继续和乐夏巡星计划展开合作,挖掘更多乐队人才,并为他们搭建更多元化的舞台展示自己;新血计划还将联合阿那亚升级驻留计划,扶持更多有潜力的独立音乐人,帮助他们潜心创作,精细打磨自己的作品。

与此同时,2020年新血计划将继续携手摩登天空全新经纪厂牌白猫洗衣店,合力挖掘最有潜力的年轻音乐人,不断向摩登天空输送新鲜血液。下半年双方将推出联合LIVEHOUSE系列演出活动,为音乐人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据悉,2019年内新血计划向白猫洗衣店推荐了SummerVapour、柏林的雾、MFmachine、周眠等数支新生乐队/音乐人,并均已签约摩登天空。这些新生的乐队/音乐人签约后即获得了由白猫洗衣店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唱片以及演出支持。在唱片方面,MFmachine、周眠即将发布签约后的首支录音室版本单曲;SummerVapour、柏林的雾也将带来签约后的首张录音棚版本EP;而在演出方面,SummerVapour、柏林的雾两支乐队也将在2020年内展开他们各自的首次全国巡演。白猫洗衣店将继续用全新的经纪思维与精细化的运作,为新血音乐人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艺术版块开启双赛道

新血计划秉承为青年文化原创者发声的初衷,将携手年轻新生代音乐人、艺术家群体不断探索、拓展「艺术+音乐」相结合的更多玩法,打造青年文化潮流全新艺术形式。

自2018年开始,扶持推广青年视觉艺术家便早已成为新血计划最重要环节之一。2020年新血计划将和摩登天空旗下视觉厂牌MVM和创意数据智能平台特赞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平面艺术赛道和装置艺术赛道。优秀的创作者们还有机会获得众多优质权益回馈,其中装置艺术赛道将和草莓音乐节联动,优胜者的装置作品将直接输送入驻全国草莓音乐节现场,成为音乐节中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景线。

YOUNGBLOOD Pro助力全年赛事

YOUNG BLOOD Pro作为新血计划评审矩阵,在去年已有的评审阵容基础上,新增了诸如音乐人周凤岭、达闻西乐队主唱猴子、OB03、衣湿乐队、玛莉羊羊Merry Lamb Lamb、摩登天空视觉厂牌MVM主理人李帅、清河联合Kiyokawa玩具厂牌主理人擦主席、多元艺术家静电场朔、PMDesign联合创始人Annsey赵宏韬、ART POWER 100出品人马继东等16位音乐和艺术领域的专业大咖评审,以及NOWNESS、Dazed China、设计青年、Design360°、进化耳朵、北方公园NorthPark、MONO、Channel R等20余家专业媒体评审,他们将严格筛选出优质内容,为全年新血计划音乐、艺术赛道做权威背书,以专业人士的身份指导选手们不断创作。而在2019年与新血计划紧密合作的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NIKE、山岚电子烟等品牌,也将在2020年与新血计划携手共进,共同扶植中国独立音乐与艺术青年!

虽然目前疫情仍未褪去,但无论在什么样的逆境下,我们都始终坚信年轻人奔流的热血会创造奇迹。2020年,新血计划将继续探索青年潮流中的无限可能性,并为年轻群体营造一个活力四射、维度多元的当代青年艺术生态。

设计:MVM design label_

2020新血计划全面开启 多维度探索未来无限可能: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