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海报 > 野生大都會 WILD METROPOLIS

野生大都會 WILD METROPOLIS

野生大都會 WILD METROPOLIS

野生大都會 by Suzy Chan

這是一次與藝術家徐震的藝術公司-沒頂公司的合作項目. 這是一個藝術家群展, 展覽的討論背景是中國當下的文化亂象(直播、網紅、抖音) 與策展團隊溝通得知他們想把這個展覽做成網紅展的樣子, 但“想做成網紅展”這個行為本身也只是探討問題的方式之一。關鍵詞分別有虛擬、消費主義、資本、樞紐、稠密、年輕、網紅、混雜、流量下沉。

我的視覺解決方案是“用流量視覺去解決流量現場問題”。如果“流量展”對應的是流量下沉、互動、體驗、自拍, 那“流量視覺”對應的就是鮮豔、美觀、奇特、甚至獵奇。所以方案主要從“野生”這個側重點提出。

概念: 野生叢林-動物未被馴化,甚至野蠻生長成另一個動物的皮膚,但這個系統依然持續運行。比喻/描述文化的野生狀態

設計師:陳綺雯 Suzy Chan
動畫:庄乾坤 Qiankun Zhuan, 李璐 Lu Li, 陳綺雯 Suzy Chan
素材:陳綺雯 Suzy Chan, 李璐 Lu Li

via:Suzy Chan

野生大都會 WILD METROPOLIS: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